琉璃祭月

只是個充滿腦洞的嚴重拖延症+完美主義患者(?)
「以休伯利安的名義,為了伯倫希爾的榮耀。
綠總是我的,謝謝各位,散會。」

【怨恨搖籃曲同人】说好的童话故事呢?

※偏重对话注意
※别想了绝对OOC
※将门学长我对不起你啊啊
※如果有机会(?)的话会补图片(本来是想画成漫画形式啦...
※时间线有BUG的话请别在意(我尽力了...

●序章●
自从青柳爱的事件结束后,小樱便一直闷闷不乐的样子。
「看来小爱的那些话对小樱还是多少有些影响呢。而且上次在海德尔巴赫的洋房没帮上忙也让她很失落的样子。」道真担忧地说道,「将门我们帮帮她打起精神吧!」
「所以说关我什么事.....还有你到底在做什么啊笨蛋哥哥!」
「嗯?为了以防将门不答应的备案,只好煮些好吃的让小樱打起精神了!」道真坚定的说道,眼里仿佛燃烧著名为斗志的火焰。
「呜哇,别,小樱会死的......」照例来到摇篮曲咖啡厅的风谷光与火威明以及海音寺建一,一进店里就听到某个没有自觉会做出生化武器的人要命的发言。
「呵呵...那个,道真哥,如果是希望让人打起精神的话,换别的方法怎么样?小樱看已经不是会因为吃的就忘记烦恼的小孩子了呢。」明委婉地建议道。
「啊,好像也是。」道真有些失落的说道,「那该怎么办呢?」
「嗯......演戏怎么样?」海音寺提议道,然而看到大家的视线投向自己,变得有些紧张,有些慌乱的解释道,「那个...因为最近学校也有戏剧的课程. .....」
「真是好主意!」道真眼神亮了起来。
「不过,要演什么好?还有剧本谁要写?」光直指这个计画的实行重点。
「这个...那些方面我可能不太行...」
「计画不是你提出的吗?说话不经过大脑的男人没有资格当明的男友!」
「哥哥.......」明有些苦恼地说道,「请别这样说海音寺同学。」
「嗯?一群人聚集在一起,密谋什么?」一道冷静得过分的嗓音不合时宜的插入对话当中。
「啊,星也君,你也评评理,海音寺那家伙......」
「你好吵。」还没等光说完,月宫星也便直接打断,「反正又是关于反对他和你妹妹交往的事吧。」
「呃......」对方反应这么直接,反倒是光自己也无法再接下去了。
「好了好了,别这样,还是说说刚刚我们在讨论的事吧。」道真连忙出来打圆场,「我们刚刚在讨论怎么让小樱打起精神,海音寺提议说要演戏。」
「喔。」星也淡淡地回应,「那我先回去了。」
「咦咦!这种时候不都会说要留下来帮忙的吗?!」光连忙跳起来拉住星也的手制止对方离去。
「不要,好麻烦。」星也倒是一点也不留情地拒绝。
「啊!」海音寺突然叫了一声,再次吸引大家的注意力,「那、那个,我只是想到可以演什么了......」
「说来听听。」将门不耐烦的说道,虽是如此仍是继续坐在位子上等待对方下文。
「那个......来演『小红帽』怎么样?」海音寺在众人的视线下有些心虚地说道。
「.......」

此时众人内心。
道真:真是好主意!
将门:你在开玩笑吗? !
明:建一......
光:果然不能把明交给这种家伙。
星也:......我可以走了吗?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琉璃祭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